一進房間  小小的紙鶴靜靜的等著  一陣暖意就襲上心頭

(一進房間  小小的紙鶴靜靜的等著  一陣暖意就襲上心頭)

旅人的心  總是裝有各式各樣的情懷

一個人旅行時的悠然自得  兩個人旅行時的甜蜜情懷

三五好友旅行時的談笑風生  家族旅行時的天倫之樂

不管怎樣的心  都需要一個溫暖舒適讓人好好休息的夜晚

 

位於靜岡市的割烹旅館十枚莊  真的溫暖了我這個旅人的心

一進門就寫著大大的"王樣"  當天就只有我一個人入住  搞得我真的像是大王ㄧ般

這裡也許不像高級飯店那樣金碧輝煌  但是你處處都可以看到主人用心的痕跡  也可以感受到藤崎夫婦帶給人那種家的感覺

一進門  藤崎先生就帶著我介紹館內設施 投幣式洗衣機  自動販賣機(對日本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

對於台灣人而言很重要的WiFi也是免費供應  而房間呢~~~~~~~~~

藤崎先生幫我把重重的行李扛進房間  在進去之前他們已經幫我把冷氣開了 涼爽爽

大家一定有經驗  ㄧ般住宿進房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 慢慢的等房間降溫

雖然這只是藤崎先生的ㄧ個小動作  但真的讓我覺得好貼心(感動中)

全館總共四間房 其中ㄧ間是可以睡5-8人的通鋪  

跟日本的商務旅館比起來  房間內真的是很寬敞

床的四周都還留有一張塌塌米以上的空間  很足夠我一個人在裡面翻滾

房間裡除了基本的浴衣 毛巾 吹風機 電視 冰箱

另外還準備了靜岡茶與茶具組 觀光資訊給大家(好貼心!!)

衛浴的部分  房間內都有專屬廁所但沒有包含洗澡的地方

上面是2樓衛浴設備的照片  日本人真正的家也大致上是這樣的感覺

老闆也幫大家準備了牙刷 卸妝油 化妝水 棉花棒供大家使用

1樓還有大澡堂  可以先跟老闆預約使用時間  體驗一下日本一家人一起洗澡的樂趣

酒足飯飽洗個澡  回到房間就來享受一下老闆準備的靜岡綠茶 翻翻雜誌 舒舒服服的進入夢鄉

隔天早上的早餐我不得不說  真的很豐盛

藤崎先生說他們用的海鮮  都是當天早上去漁港買的  保證新鮮  味道也很有媽媽的感覺

一邊吃早餐一邊跟他聊天  他推薦我許多當地人才知道的景點與餐廳 

他說靜岡是個很棒的地方  只要稍微走一段路你就可以親近到大自然

有美麗的溪流  日本的驕傲富士山  希望讓更多人的台灣人認識靜岡的美好

退房後老闆開車送我到車站(老闆說如果不忙通常都會開車送到車站喔!!)

(十枚莊的老闆  帥氣的看著鏡頭)

 最後最後~~~老闆有提供小禮物希望送給大家--靜岡茶的茶包組合

*沖泡方式:先將300cc的熱水倒入杯中 稍微等水涼一點  再將茶包放入  等10秒後在將茶包上下抽動30秒左右  接著就可以品嘗好喝的靜岡茶了

*抽獎辦法:請於十枚莊Facebook按讚 並於本篇文章上留言 得獎者將於8月30日通知

 

===割烹旅館 十枚莊===

地址:442-8032靜岡市駿河區有東1-8-10

電話:81-54-285-2452

Email:jyumaisou@gmail.com

應對語言:日文  英文

交通:靜岡駅南口搭乘計程車5分鐘(約日幣910円)

網址:http://jyumaisou.bzq.j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YUMAISOU-%E5%8D%81%E6%9E%9A%E8%8D%98/250640484959512#!/pages/JYUMAISOU-%E5%8D%81%E6%9E%9A%E8%8D%98/2506404849595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岡 住宿 十枚莊
    全站熱搜

    靜岡縣駐台辦事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